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Eggmaster 第一次试用

FB上看到好多人买来用,我却迟迟没下单购买,没想到我妈妈竟然买了一个,
那天妈妈托老妹给我带过来,我这个懒人≧◇≦就一直搁在一旁没拿来试用,
今天终于拿来用了^_^做了香肠鸡蛋卷^_^。

第一个香肠鸡蛋卷,应该是油喷得太少,加上没看清楚说明食谱,蛋液倒太多了,
结果青灯亮了,我的蛋卷却出不来,一拉支是出来了-_-|| 
可蛋卷还在里头只好用筷子挖出来,就这样第一条就成了香肠鸡蛋碎O_o。

接下来我直接不用喷的,就倒一点油进去,开始做第二条蛋卷了,
哈哈这回亮青灯后蛋卷就自己缓缓升起,没想到它会自己升起,
急急忙忙快用盘子把鸡蛋卷接着。。。∩﹏∩.。就这样熟能生巧,接下来的都美美登场了,
我才能及时完成小王子的上学便当(#^.^#)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