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吃东西买东西。。。

今天偷懒啦!!!不煮饭 !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疲倦。。。就偷懒一餐不煮出外用餐。顺便到tesco买东西。最后决定吃Claypot Chicken Rice。
第一次到Old Places (老地方)Ipoh Bercham Claypot Chicken Rice,叫了一份大的Claypot Chicken Rice,一分小的老鼠粉,一个屯汤,两份焦糖布丁,一杯薏米和一杯白咖啡冰。
今晚两位王子都吃的特少,或许他们并不爱吃,还是下午吃太饱啦。。。
饭粒中那焦焦的味道,连我也不爱。。。
下回我也在家煮看看这Claypot Chicken Rice, 看看反应如何。。。




老爷说有450零吉的购物券,250是公司给的,另200是帮同事换的,
因为对方没用到这么多,就用双赢局面150换了200的购物券。
一共450零吉的购物券。

原想买台面包机的可是没货了,要等到七月份才来货。没关系下回吧!
还是可以买其它东西的,就这样选啊选,买啊买。。就走了差不多近两个小时 。
买了一车满满的东西,真得很久没有这样购物了。。。
还钱时,哇哦。。。5++老爷和我都晕了,原来有几样物品在下面没算到,
结果超出了。。算了吧也不是每次这样买,买了日用品,又吃的有用的。。。

最开心是买了套床单是我和老爷都很满意的,还买了双情侣运动鞋半价折扣,
一人一双,可以一起去跑步运动啦。。。
不然老是做白老鼠吃我做的面包,蛋糕,糕点啊。。
没什么运动,再加上常吃夜宵对健康也不好,不想爱你变成害你。。。
至少这样我们可以一起运动。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