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来份麦当劳早餐


其实会发现常会不知觉的带小王子到处去,而大王子呢相对来说就较少,
不知觉中对他来说也会觉得我们大人很偏心,
今天载了小王子去补习后,便和大王子到麦当劳吃早餐。。。
看得出他很开心,并说到我很久没有带他一个人来吃了。。
原来带两个人来吃和带他一个是不同的。。。
对他而言,两个的话他会觉得是带弟弟去他也顺便去罢了,
而带他一人的话他就会觉得这是我对他的疼爱。
这方面真的需要多斟酌一番。。。让他心理方面更健康,渐而在课业上有所进展。
冷冷的早上和大王子来份麦当劳早餐(^m^)
 

晚上在弄下午做的甜品时,大王子说要帮我拿着拍照。。。我又突然想起每回都是叫小王子,这回他主动要求,我也不拒绝他,让他做我的小模特儿和试吃员。
我不得不承认对于他我总是经不起考验,很容易动怒,缺乏耐心与爱心。
赞美的话语也很少,这或许是我接下来的日子要更加努力修的课。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