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五一劳动节^_^Back To Hometown

太棒啦↖(^ω^)↗我家老爷今天也是假期,好一个五一劳动节,
一大早就起身回家乡去咯。。(°ο°)
 回程路上趁着等红青灯时和老爷来张自拍照((^ω^))
好久没回Kampung啦,自从读书天换成星期日至星期四后,发现再也找不到时间回kampung 了>﹏<  ,所以趁着假期回来吃吃早餐,走走看看(^O^)
美味早餐当然不可少了面包,鸡蛋,咖啡啦!
再加上Mi Goreng 和淡菜一碟。。。太完美了。。。


小王子帮我拍的yumCha 照,我帮他拍了个大头照。。。哈哈哈。。。


















吃完早餐后就到舅母家去,原来今天是外公的祭日,拜祭完后和外婆他们一起享用完午餐后,便准备回家咯。。。舅母给了我一粒大冬瓜,我可以用它来煲汤,煲冬瓜茶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