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贴身狗狗大撕伤。。。

这只贴身狗狗跟随小王子应该有快四年了吧!
每晚都要抱着它入睡。。。
今天两兄弟发生小争吵,
结果狗狗壮烈牺牲了,
拉扯中造成大撕伤。。。

小王子哭着对我说狗狗破了,被哥哥弄破了。。。
我说等下我帮你补回去就好了。。。
心想只是一点小破损。。
怎知。。。
他说你看。。。
哇。。。。。。
我都快傻眼了。
难怪他哭得这么惨啦。。。
不管啦,
拿起针线随便给它来个大手术
我的针线活可说是有限公司啊!

经过大手术后。。。好大一条疤呀。。。。
看来真的要好好upgrade 一下我的针线活。。。。
哈哈哈。。。。。
不过大大一条疤,小王子却不介意。。。
晚上又抱着它的狗狗睡觉去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