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又去路边捡东西啦

一早就接到老爷的电话,吓了我一跳,
原来是老爷车坏在半路,老爷在路旁等我去载他。。。
急急忙忙起身出门去载他,
这回这车可病的不轻啊。。。庆幸的是车坏在路中,
后面来的车辆和罗里没撞上来,人平安没事就好。
老爷费了很大劲才把车推去路旁,真的很感恩,过程中没有发生意外。
载了老爷我们便回到家附近的巴刹用早餐,已经很久没来这里吃东西了,
装修后的美食中心更明亮及干净了,
听老爷叙述车坏的过程,不禁捏了把冷汗,真的很感恩我们还能一起吃早餐。

早餐后回到家中,便要准备载两位王子去补习,
去的路上尽然还瞄到那个被丢弃的婴儿床架还在路旁呢?
就在那里念说瞄了几天都没下车搬,没想到还在哦。
放了小王子下车,回到那带,老爷便把车停下帮我把我看中的东东搬上车。。。
这回他没有问我要来干嘛,就帮我搬回去,让我很意外又开心。
有时我要的其实很简单,你不必明白我要做什么,只要默默的给帮助,我就会很开心,
觉得受到认可。。。觉得你就一直在我身旁默默的支持我。那就已经足够了。



车子被拉回修车那儿后,花了两个小时,
花了RM1500,就修好了,#_# 就这样1500花掉了,
下一回的学校假期看来又是得待在家中了。O_o
还钱时老板娘还说很久没有看到你了,我都不懂要回应什么好。。。。
之前就是车坏修到怕,才买了这辆新车,
买了新车还常常要看到你,那我也不懂要怎样了啦-_-||.

昨天留意到一个专页有教导做手作 ~ 蝶古巴特。
询问后,才知道九月份才有课,
希望九月份课程出来后有我感兴趣的课程,那我也可以去进修一下。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