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休闲午后♡Miyakori Cafe

美好の一个午后 + 可爱の餐厅

开学前一天,放自己半天假和老妹出来喝咖啡,
不爱喝咖啡的我们最近跑cafe跑得挺密的。。。
今天去的cafe 就是米亚可丽咖啡馆
以日式卡通主题作为咖啡馆的主打,环境梦幻又可愛,
彷如进入“日本小小卡通世界”,
各角落都是拍照留念的好景点

這幅情景猶如在漫画中出現,但沒想到活脫在现实生活中出现。
没空到外走走,放假,到这样的咖啡馆也是不错的选择。
让自己放松心情。。。
外貌憨厚的米亚可丽熊店长,热情地欢迎我们的到访


一进门口就看到橱窗里摆放着
 米亚可丽家族造型手工蛋糕
有外貌憨厚的米亚可丽熊店长和一群动物好友,如青蛙先生、小白兔、猫咪、
純手工制作的青蛙先生绿茶紅豆蛋糕、米亚可丽巧克力蛋糕
咪起司蛋糕、小白兔草莓蛋糕。


橱窗前靠窗的坐位。。。
米亚可丽咖啡馆的菜单 
等待食物和咖啡的期间,当然是拍照打发时间啦!


White Chocolate Mocha Hot - RM 9.50

猫咪芝士蛋糕 Oreo Cheesecake - RM 12.90

Miyakori's Brownies - RM 10.90

Hot Chocolate - RM 9.50

可爱的小白兔卡布奇诺和熊店长热巧克力

  ^_- 米亚可丽系列热巧克力
和我今天的饮料和蛋糕合照


老妹今天的选择,小白兔卡布奇諾



 可爱的小兔我要吃掉你咯。。。

还叫了Tuna Croissant Sandwich -RM 10.90


真的好好吃。。。yummy
 忙着吃吃吃。。。我的可爱熊熊等我品尝它等到老掉了。。。。哈哈哈
虽然才把蛋糕吃光光,面对这美味的tuna可颂 ,我还是把它通通吃光光,老妹只吃了三分一,其他的都被我送入肚子了。。。


这里的马卡龙有数种口味,
包括开心果,柠檬,花生酱,薰衣草和玫瑰。
老妹选了柠檬,开心果和花生酱口味的。一个的价钱是三零吉五十仙。
趁店员在打包着我们的马卡龙,我们请服务生帮我俩拍了张合照,
难得今天不约而同的穿了同款的长裙

米亞可麗咖啡館 Miyakori Cafe

No.41, Jalan Indah 22/14, 
Taman Bukit Indah 2, 81200, Johor Bahru.
* Closed on Tuesday
Operation hours:
Mon: 12:00 pm - 10:00 pm 
Wed - Sun: 12:00 pm - 10:00 pm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