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出发咯Day 1- 2014云顶两天一夜游^_^First World Hotel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明天就是比赛日了,小王子还没有达到很好的成绩标准中。。。
但眼看明天就是比赛了^_^ 也理不了这么多啦。。。
第一次去这么远参赛也是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比赛。。。就抱着平常心去参赛,
看看来自各州的强手。。。从中学习吸取经验吧!
这两天一夜游既要参赛也要玩乐。。。就让小王子好好享受这当中的过程吧!

一早六点多便开始出发啦。。。第一站要到表弟的家看看他的新生宝宝。。。
上回他新家入伙请客,我们没去到这回就顺道到他家去。。。
昨天就下载了waze,并输入了他家的地址,很好用的apps,很顺利的就来到了表弟的家,
看看这新手爸爸第一次为小宝宝冲凉,感觉很棒。。。也很温馨
出生几天的宝宝要帮他冲凉可非易事,更何况是为新手爸爸,
宝宝冲完凉。。。爸爸都流了整身的汗。。。

在表弟家坐了一会儿,我们便接着出发去云顶。。。当然出发前要先医一下肚子。。。
老爷说带我去吃好吃的肉骨茶^_^
果然明不虚传,店外的车停得满满的,店里的人也是坐得满满的,还有些站着等位子,
相较之下它附近的肉骨茶店人潮就没有这么多。。。
转了一圈找停车位,最后停在另一排店屋的停车位才步行过去。。。
很幸运的不用等太久就被安排座位,上菜的速度也很快。。。
 吃饱饱后又出发到云顶咯。。。抵达First World Hotel等待check in ,拍照打发时间。。。

Go go go....拿了钥匙卡后可以去房间咯。。。
到房间咯。。。

 放好行李后就和家公家婆到Starbucks 和下午茶。。。
第一回自己点咖啡,可真的是考倒我了。。。

午茶过后,当然是游戏时间啦。。。
两父子一起作战并肩作战。。。我投,我投,我再投。。。Bingo



三父子共同作战。。。Transformers...(^O^)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