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美好午后 ♡再见米亚可丽咖啡馆

整个学校假期,都没碰上妈妈的休息日,
就这样两个星期多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昨晚老妹来电说,今天妈妈终于休息,没做工,可以到我家来。
我们也可以出去逛逛咯。
刚好今天大王子也不需要留校,待妈妈和老妹到我家,便可出门咯。。。
我和大王子已经在家吃了午饭,所以就决定。。。
和老妹带妈妈到米亚可丽咖啡馆吃点东西喝喝茶。
哈哈哈昨天才去光顾今天又去。。。太幸福啦

没想到这么快又回到这间咖啡馆来。。。这回带了妈妈来喝咖啡。 


星期日开学第一天,还好sunday是没有补习的,刚好可以和我们出来喝茶,逛街。。。

昨天其实已经决定好,下一回要来喝喝茶因为看到他们的小兔茶壶很可爱。。。
Tea For Two 刚好适合两个人享用。。。
我们叫了Peach Tea ..那水果的香气。。。我很喜欢。。。
一个茶壶两个茶杯就这样简单。。。Tea For Two。。。一人一杯。。。
它的价钱是RM 10,倒完两杯 ,刚好茶壶空了就叫服务生帮我们添热水。

第二回光顾,我们真的是喝下午茶咯。。。Tea For Two

这杯是就是我的那杯茶。。。来喝茶吧 !




妈妈则帮她挑了这款盆栽咖啡 - Botanic Coffee
上面的香香脆脆的饼干碎。。。这样一杯盆栽咖啡是RM10 .50

来到这里当然少不了叫片可爱的蛋糕吃吃啦。。。
今天选择了这款 Chocolate Mousse Cake
一片是 RM 12.90



蛋糕和咖啡都来了,当然要为妈妈拍几张漂亮的照片啦。。





昨天试了它的Tuna Croissant Sandwich,
回家后一直很想它的美味。。。
今天就换另一种试试。。。
Smoked Bacon Croissant Sandwich
RM 13.90
一样是那么美味可口。。。

食物和饮料都到齐了。。开动吧!!!
  实在太可爱了,忍不住又拍多几张。。。


谁是杀熊凶手???可爱的熊被杀了,以照片来看凶手好像有三到四位。。。哈哈哈。。。 

这样特别的店,大人都喜欢,何况是小朋友呢!
大王子叫我帮他拍了好多照片,也还好今天没有坐满顾客,
我们才可以拍好多照片 。。。
 




今天四个人的下午茶 ,RM 47.30,再加上服务费5 % RM2.37
共消费了 RM 49.65.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