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2014简单的父亲节晚餐

2014给老公的父亲节晚餐。
今天的父亲节晚餐,看起来还蛮不错的吧!



虽然今天我和老妹出去happy。。。把他们三父子留在家中,
但我在享受我的美好的下午茶时已经计划好今晚的晚餐。
喝完下午茶(^J^)便去买食材准备回家咯。。。
因为时间问题所以就想到这个懒人版,买现成的食材,
回家只需准备意大利面就可以开动咯。。。
再说一只烤鸡只需RM14.90(^O^)超划算的,
再买了小黄瓜,生菜和小萝卜准备做沙律用,
最后再买罐龙眼罐头,就搞定咯。。


新鲜出炉的烤鸡被我打包回去咯,
工作人员帮我把鸡砍成四块,这样我回去就简单多咯。。
我和老爷的是芝麻酱意大利面配上烤鸡腿。
这是老爷的晚餐。。。
这是我的晚餐。。。
两位王子的则是蘑菇酱空心粉,再加上薯片和炸鱼片。
大王子的晚餐。。。

这是小王子的晚餐。。。
 
剩下的食材就弄成小拼盘。。。



第一次做芝麻酱沙律,
还蛮喜欢的。
就是这款芝麻酱啦,原本只懂得拿来沾寿司吃,
后来才知道拿来做沙律和意大利面都很美味。
 
饭后甜品。。。就是孩子们最爱的龙眼。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