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once upon a time @ JP Perdana

载了大王子去补习中心,今天又是个自由的下午了,
老妹来电说要去上回提到的地方喝下午茶,
问我要不要同行,
想到我腌的叉烧还没烤,就想不去了,
在老妹的游说下,
我还是决定让自己出去relax 一下。 
用了最快速度,把肉送进烤箱,
快快去洗香香,
叉烧肉一烤好,便准备和老妹出门去喝茶咯。。。

记得小学时期,
被老师选中参加英文讲故事比赛,
那故事的开头就是Once upon a time.
.很久很久以前。。。
而今天我们要去的地方就叫做
Once Upon A Time 
充满童话意境的店名。
这家OUAT 是由独立式洋房改装而成,
除了这家OUAT还有Just Want Coffee (The Garden
就在它的隔两间房子

我和老妹又叫了花茶来喝,叫了这壶Lotus In The Water,
服务员端来时还交待我们要小心上面的壶盖会掉下来,
顿时感到很纳闷,难道你们店里就只剩下这个茶壶吗?
这样的茶具真的很煞风景。
朋友叫的这杯RoseLatte ,外观看起来还不错,
很有皇族气派喝下午茶用的茶具,
虽然装着的是咖啡。。。

老妹叫了Bacon Aglio Olio
我则叫了这Chicken Pie,
想试试这间的Pie味道如何,
那么迟些时候自己在家做的时候也有个参考。
哈哈哈。。。
这Pie 就和上回吃的黑胡椒鸡肉派不一样,
它有着像蛋挞般香的外层,
里头的鸡肉有下了芹菜和冬菇,
上面还有芝士。。。
这样的配搭我很喜欢。

店里头的摆设。
因为隔壁正在装修,
不想食物和饮料加料的我们选择了坐在里面,
外头的摆设也很不错,
晚上来喝喝咖啡,那情调一定很棒。







难得来到今天又穿姐妹装,当然要拍照留念啦!
另一个方向走去,角头是一间西餐厅,下回有机会才去尝尝。

这间就是Just Want Coffee (The Garden
外观看起来也很吸引我们,那只有等下回再来光顾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