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洛神花果酱

 
星期六回舅母家的时候,看到屋外盛开的洛神花。。。好开心啊。。。拿起纸袋和剪刀就到屋外去摘了一大袋的洛神花,呵呵。。。这回我就有足够的量做洛神花果酱了。。。

经过星期日的心情大风暴。。。让我的心情一直回复不来。。。为什么我要表达的和他收到的信息总是不同的。。。有时真的是越说越乱。。。我也不懂自己到底想怎样。。。告诉自己那年你不是已经看透了,想通了,为何如今又如此在意。。。你不是该习惯了吗?回忆起2008 ,那的确让我从美梦中惊醒,发现现实不是自己一直认为的那样。。。那是件很残酷的事。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被人呵护与重视,只是因为某些因素而不同,而当某些因素不在了,你将什么也不是。。。。这一切的领悟与体验也让我改变了很多。。。

星期二早上已经把手头上的工作忙完,便想做做面包来让自己开心一下。。。结果没想到和人我沟通的不好,连面包机也和我沟通不到。。。两次的吐司面包都失败了。。。还好这洛神花果酱成功了。。。只是或许是心里头有心事也很烦。。。尽然忘了盖上锡箔纸,洛神花果酱是完成啦,只是面包机的机身和盖子,就好像凶案现场一样。。。待机身冷却后,只有慢慢擦拭。。。就像心灵受了伤也需要时间的流逝而慢慢淡去。。。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