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没得去的泰国之旅依然大丰收

老妈和老妹的泰国之旅我没得一起去血拼,
不过我的收获也是满满的。。。
今年的生日礼物可真多啊!
近一个大行李箱里的都是我一家的东西,
 里头的宝贝有。。。
老妹帮我买的Naraya 包包 RM 39
 老妈买的牛仔裤改装的小提包。。。RM 5
 老妹买的牛仔裤改装的背包。。。RM 5
老妈买给大王子的衣服
老妈买给小王子的衣服
 老妈老妹买给我的衣服,短裤,长裙。。。


给老爷的上衣。。。

 连狗狗也有噢。。。
一件RM5 
嘿嘿。。。小帅狗有衣服穿咯。。。
穿上第三件就变成SuperGoophy 咯

还有这样东西。。。。老妹买的烘焙手套,
她叫我选,我没留意到她的信息,
 最后她选了这个超性感超可爱的烘焙手套,
叫我怎么舍得把你送入烤箱里。。。
 进入烤箱后,出来会黑焦吗?


其他的款式也是和可爱的。。。真的很难选择。。。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