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星期二

买到啦!!!蝶古巴特的材料

老妹和老妈的泰国之旅,
每到一个地方都会问我要买这些吗?要买那些吗?
每回问到要买什么吗?
我一定是说要买蝶古巴特的材料
上网找了找在chatuchak market ,
哪一个section有卖我要的东东,
因为有27个section,实在太大,太多东西逛了,
所以上网查清楚在哪一个section,也方便他们为我寻宝。。。



 感谢老妹和老妈。。。
帮我这个怪咖把我要的东西买回来了,
大家都爱衣服和包包,我却要买这些东东,
谢谢你们的细心挑选,样样我都很喜欢,
尤其是纸巾每款都是我的最爱。。。还是你们最懂我
蝶古巴特的溶剂材料是640泰铢三瓶(分別有Background Color、Clue、Vanish) - RM 64
第一瓶的Background color - acrylic color
,第二瓶的Decoupage Glue,最後一瓶上的Vanish

老妹帮我选的包包。。 RM 29

 钱包一个是 RM 9,我和老妈一人一个。
 小包包- RM 5 和 RM 3
 小木箱- RM12
 大的是放卫生纸的篮子- RM 5,
小的篮子两个也是 RM 5
蝶古巴特的纸巾材料
我们买了20张,他算我们十五泰铢一RM1.50
买十张送一张。。。
所以老妹帮我精心挑选了22张美美的纸巾。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