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休息日=花钱日。。。

今天老爷不用做工,在我出外去学校等候大王子放学时,
已经帮我把房子打扫得干干净净。。。
一回到家,看到干净的客厅,干净的厨房。。。
真是令我感到意外又开心。
房子打扫干净了,我要做的家务他也帮我完成了,
我们一家就可以出外享受我们的家庭日了。
向老爷提出到很久没去的购物商场去。。。
没想到。。。他尽然 同意带我们去。。。
这次去那购物商场的目的是要去那的大众书局,
看到广告说折扣高达90%
 所以想去买些书籍回来。。。
结果是我们要的书籍没有折扣到,
而中文书籍也只是折扣20%罢了。
所以大老远的来只买了一本书给小王子,
而我则买了一本关于缝纫的杂志。
 那的商店很多都已经关闭了,楼下的cold storage 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所售卖的产品是别处没有的。
刚好遇到奇异果做促销。。。

凡消费45 零吉就可以拍照留念,
还有一只可爱的奇异果公仔 。
结果买了四盒奇异果回来。

在回家的路上顺道到Burger King 去享用我最爱的Burger 。。。
还到永顺那去物色一下我的贺礼。。。
准备送给多年好友的开张礼物。。。
最后选了这个当贺礼。。。
祝贺他生意兴隆,一帆丰顺。。。
今天的我真的过得很开心。。。因为有你的陪伴与分担。。。。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