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BLW Day 11

BLW Day 11
30/04/2016
虽然才开始BLW 好像不适合给SweetCorn,可康宝贝好喜欢
😍🌽玉米,妈咪就趁今天煮ABC汤,也拿一小段给康宝贝,今天妈咪把玉米切扁些,康宝贝即容易握着也容易咬咬吸吸



BLW Day 11
Sweet Corn + Zucchini 
午餐 :
昨天到Tesco购物,就买了Zucchini 给康宝贝,一开始接触夏南瓜,康宝贝有点不知如何处理它,后来妈咪发现是妈咪切的长度太长了,康宝贝比较难摆入口中吃,再来要喝neinei了,夏南瓜都被他捏烂,然后大哭。妈咪就先将他抱起,安抚好后再让他喝neinei。喝完neinei,妈咪我要去做我的跪妇,便将他放在high chair ,这时康宝贝又对tray上的夏南瓜产生兴趣,拿起然后开始吃了起来。妈咪我马上拿出剩下的最后一条夏南瓜给康宝贝,他竟然进入状况,吃得好好,还不时露出笑容😊。妈咪之前还因为他的大哭,有点沮丧呢!看到他这样吃得很满足,这跪妇妈咪做得挺开心的。

晚餐 :
晚餐同样是玉米和夏南瓜,这回妈咪没帮康宝贝拍照了,就只是一边吃饭一边观察康宝贝吃的状况,粑粑倒是很放心的用他的晚餐,今天的晚餐是BLW以来,康宝贝吃最久和坐最久的一次,妈咪我吃饱洗好碗,他还在啃他的玉米呢!当然妈咪我洗碗时,就叫粑粑帮我看看康宝贝。

夜宵 :小黄瓜
粑粑妈咪嘴馋去吃 MCD ,这回 妈咪 pandai 了,先准备小黄瓜带着一起去,这样我们吃的时候,康宝贝也有东西可以咬咬吸吸。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