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

母奶浴初体验



感恩。。。从一开始的半母乳到全母乳,全亲喂,
宝贝今天满五个月了,努力向第一个目标六个月迈进,
感谢一直给我鼓励的表妹,还有支持我的妹妹,妈妈还有老公,
不管是出外或在家都支持我全亲喂母乳,
今天拿出冰箱里的定心丸-冷冻母乳
(因为一开始会担心不够,冰箱有冷冻母乳就比较安心。。。嘻嘻)
😁让宝贝享受一下母奶浴。。。希望哺乳之路可以走得更远。。。

三个月前的母奶,今天也让宝贝享受一下母奶浴。。。

mummy说,今天我五个月了,特别给我个优待。。。让我今天都有奶香味。。。




Daddy...今天我泡母奶浴噢!好舒服。。。你要试试吗?

今天婆婆帮我洗香香,又可以泡母奶浴。。。好幸福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